
香蕉拿鐵,相信很多人都喝過這個在星巴克和很多咖啡店都有的熱門咖啡飲品,喝起來味道不錯,聞起香香的,還蠻受到歡迎的。只是,這對不愛喝甜糖漿喜歡喝無糖咖啡的我來說,實在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拿鐵裡有淡淡的香蕉香,恨的是,為什麼香蕉糖漿那麼甜味道假假的,加太少沒味道,加太多又死甜喝不下去,所以身為愛上咖啡因的版主這回要來改造香蕉拿鐵,讓香蕉拿鐵真的名符其實,而不是「香蕉糖漿拿鐵」。
這是我的新作品-香蕉拿鐵,還蠻好喝的.
我知道很多人不愛吃香蕉,也有人不愛喝牛奶,所以這回加了一個和香蕉非常搭的食材--「巧克力」,但巧克力沒加很多,只有加一點點,目的在提味,所以這個香蕉拿鐵也不會變成「巧克力香蕉拿鐵」。還有,在咖啡店喝到的香蕉拿鐵不外乎二種,熱的香蕉拿鐵通常加香蕉糖漿(但我覺得太甜),冷的香蕉拿鐵用新鮮香蕉加到果汁機裡去打(在現在這種冷天氣裡誰要喝啊?),所以我在這裡要分享的是「熱」的香蕉拿鐵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