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呀,也不應該是說最近,打從2006年10月起,身為「愛上咖啡因」的版主的我買了一台小折後,除了經常在河濱公園衝刺外,在最近小折熱後,又換了一台新小折,於是就開始展開了我的小折美食與咖啡的趴趴走計劃。所以今年計劃的第一站就來到了這家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法式烘培名店來進行第一次的小折甜食之旅。沒辦法,騎腳踏車肚子會餓,所以好吃擺前面,熱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個Paul法式烘培的店面並不大,但名氣很大,是一家專業於法式甜點的店家,店裡陳列的甜點都傳承法式的技藝,使用當季食材,追求新鮮的味道,所以有關店家的由來與典故,就請到連到 Paul法式烘培 去看介紹了,為尊重原創,在這邊就不再轉述了。
由於店家的店面不大,所以一進入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二個大大的甜點展示櫃,所有好吃的新鮮蛋糕都陳列在眼前,讓人覺得每一個都好吃,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只是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就點了幾個比較適合夏天或是配咖啡一起吃的小蛋糕來陪伴我的小折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