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Skylart)成立於1996年,是個不算新鮮的餐廳,餐點風格走向美式口味,在簡單中又不失精緻的味道,所以大部份來Skylark的人都是吃午、晚餐比較多,較少人是來店裡吃下午茶的,所以在吃過這家店這麼多年後,就要來嚐嚐下午茶的滋味。
         
        這是水果奶酪,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便利商店裡又有咖啡新鮮貨了,但...我承認,這個新鮮貨已上架一個月,一直拖到現在才來介紹,但...別怪我,這咖啡真的只是順口而己,所以就這麼拖著、拖著,放到現在才放上來。而咖啡的名字就是老牌子-貝納頌出的「莊園級‧極品咖啡」。
 
       
        這是貝納頌出的「莊園級‧極品咖啡」,玻璃瓶的包裝,質感加分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隨著小折趴趴走的腳步,這回騎著腳踏車來拜訪的是台北法式甜點名店之一的「品悅糖」,在騎了一天累翻歇腳之餘,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品嚐遵循法國藍帶精神的甜品,不管身體再怎麼累,心情再怎麼不好,透過華麗甜點的魅力,總能讓人提振心情,繼續向前邁進.
       
        這是品悅糖的店門口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繁忙的工作天要吃點什麼最對味又最能消弭煩悶的心情的呢?根據醫生的說法,來點巧克力與咖啡是最能去憂解鬱的,所以就來嚐嚐這個由好友 Angela 遠從北海道扛回來的洋芋片,再配杯日式咖啡一起吃,相信再怎麼煩的上班天也會變得得輕鬆起來,心情也會好很多喔~
 
       
        這是來自北海道的巧克力洋芋片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咿~咖啡不是黑的嗎?怎麼還會有白的呢?這回收到友人寄來的白咖啡真的是又驚又喜,覺得很新奇又很新鮮,一度以為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一直到加水泡來喝後才發現原來這個白咖啡還真的很好喝,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所以這次上海出差,這隨身包的白咖啡也就陪伴我來到了上海,一同渡過這些天來的煩悶又笑不出來的辛苦日子.
       
        這是白咖啡的外包裝,和一般三合一咖啡沒有什麼不同.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好多天沒有更新格子的「愛上咖啡因」版主去了那裡呢?其實沒去玩,是去工作,這回又來到了上海開始過苦日子,看來減肥有望,又可以修練身心磨磨耐性,在這個亂七八糟的出差地,好好地整頓一下。也就這樣,如同被關了多天後,一放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咖啡,可惜對上海不熟,只知道在外灘附近有間咖啡店,於是就來搭個比高鐵快130 km/h的磁浮列車去喝咖啡了.
 
       
        這是磁浮列車的車站(龍陽路站),科技感十足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懶、懶、懶,懶人的快速鬆餅又有新玩意了,話說從調鬆餅粉到預熱鬆餅機到可以吃,沒有個30分鐘是辦不到的,吃完後還要洗鍋子洗鬆餅機實在麻煩死了,所以就想起了以前在 LA 吃的冷凍鬆餅,想找找看台灣有沒有賣呢?結果很辛運地給偶找到了,看來想要三分鐘就吃到鬆餅配咖啡非難事,忙碌又怱忙的早晨總算可以在短時間內喝現煮的拿鐵與熱熱的烤鬆餅了。
       
        這是這回買到的原味冷凍烤鬆餅
 
        這個冷凍的烤鬆餅真的非常方便,不需要解凍,直接放進烤箱烤三分鐘就可以吃了,我demo的是原味鬆餅,其實還有藍莓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烘烤前,原味鬆餅是接近白色的(應該是預烤但沒有烤很熟),所以只要放進烤箱稍微烤熱或是烤到有點焦焦的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又有發現一個新的日本罐裝咖啡-「富士咖啡歐蕾」,這個咖啡的外包裝非常的特別,怎麼說呢?因為一般便利商店賣的罐裝咖啡都是白鐵、鋁、塑膠瓶或是利樂包的包裝,而這罐咖啡則是採用紙質來做為罐裝咖啡的材質,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這回嚐鮮的咖啡就是這個moriyama「喫茶店の味」的咖啡歐蕾。
       
        這是很特別的紙包裝咖啡
        這罐咖啡由於是使用紙質材質,所以開罐的方法很也特別,就是從正上方的開口處,有一個小塑膠片,把這個塑膠片拉開後,就可以把附在背面的吸管取出來飲用,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而唯一要擔心的則保存期限問題,因為是紙做的罐頭,保存期限會縮短很多,只有6個月,比起一般的鐵質罐裝咖啡來說,保存期限要短上很多。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切、切、切」,「切、切、切」,這段廣告詞印象中跟茶飲料脫不了關係,但這回卻又和咖啡扯上了關係,原因不為別的,只因為出了個新產品--「油切咖啡」,頓時間覺得商人們實在太厲害了,連咖啡也可以搞「油切」。
       
        這是油切咖啡,飲料本身除了咖啡外還添加了許多油切成份
 
        看來原本主打瘦身的茶飲料市場也開始往咖啡這端逼近,以往咖啡就只是咖啡,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油切選擇,所以現在喝咖啡飲料除了可以提神外,還可以順便促進腸胃蠕動,減少脂肪的吸收了。於是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買了這罐號稱有油切功能的咖啡來喝喝,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真的好喝?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誰說早起的人兒才有早餐吃呢?愛貪睡的「愛上咖啡因」版主就是個不愛早起又愛吃早午餐的人,所以本周的小折趴趴走覓食之行就來到了這個多年前常去的早午餐店--樂子(the Diner),要跟一堆阿逗仔一起吃Brunch囉~
 
       
        樂子的戶外雨棚,可以坐在店前的座位區享受陽光
        不過呀,等我到了樂子後才發現,雖然店門口可以停腳踏車,可是來吃早午餐的人還真多,只是人都來了不繼續等實在是不甘心,所以就這樣等了30分鐘後,終於輪到了,肚子餓扁扁的人可要好好地海吃一頓。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相信大家都有喝過德國的黑麥汁,那股清涼濃郁的感覺,有如漫步在麥田鄉間,輕輕的呼吸著新鮮的大自然空氣。黑麥汁有著深深的麥香,聞起來特別,喝起來對身體的健康也很有幫助,是非常健康的養身飲料。而就在最近,公賣局(台灣菸酒公司)也推出了新產品--紅麴黑麥汁,在嚐鮮的吸引之下,又勾起了許久未曾試喝新咖啡的念頭,於是...這回的咖啡新搭擋要換紅麴黑麥汁,來看看紅麴黑麥汁和咖啡又能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這是公賣局新推出的紅麴黑麥汁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記得以前吃星野的銅鑼燒都還要預訂,這一訂沒有個3個月到半年是吃不到的,也許是台北的分店多開了幾家,現在吃銅鑼燒不用再苦苦的等,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地點想吃的口味,輕輕鬆鬆地吃,再細細地配杯黑咖啡一起吃,在熱熱的夏天裡,冰冰涼涼的銅鑼燒與香醇的啡啡有如「結婚」般的契合,彷彿在耳邊聽見「哆啦A夢」的卡通主題歌又開始響起。
 
       
        慢火細烤的深色外皮是星野銅鑼燒的招牌特色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