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做什麼最過癮呢?那當然是跟老外一樣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囉~而一想到啤酒就會想到啤酒喝最多的國家是....德國(未查證, 印象中喝最多的國家啦
),所以這回要品嚐的美食就是德式餐廳-「日耳曼小館」,這家位在師大路巷子裡的餐廳,順著地圖找並不好找,但一到店門口郤發現生意非常的好,可見得好吃的店即使位在難尋小巷裡一樣會有饕客爭相享用的。

既然到了這家店不吃吃烤德國豬腳怎麼對得起自己呢?所以一進門就跟店員點了這項招牌菜(烤豬腳是限時與限量的,所以若真的打算去吃,最好事先先訂位,再和店家確定幾點會到,店家就會在你到達的10分鐘後上菜)。這家的豬腳服務還算周到,除了會事先將豬腳骨肉分離,還會在用餐前指導如何品嚐,為的是讓每一個客人都能用正確的方法享用到精心製作的烤豬腳。

再來上菜的是烤牛排,肉嫩汁多,不可多得的美食。

店家的招牌-德式綜合香腸餐,可以品嚐到每一個德式口感的肉品,尤其是香腸,一口香腸一口啤酒,暢快到心坎裡。

飯後的甜點是很重要的,蠻喜歡他們的飯後甜點,每一樣都很精緻又好吃。先來個超冰的冰淇淋。

再來個黑森林蛋糕。

再配杯自家特製的焦糖布丁。

再吃個清淡的蒟弱凍,清理一下口中濃郁的味道。

最後的重頭戲是來杯熱咖啡,以符合「愛上咖啡因」的精神,也才能在豐盛的饗宴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至於德國啤酒呢?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囉,德國啤酒就留到回家後再好好地喝上一杯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