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上咖啡因的版主沒有帶大家喝咖啡而是去吃點心,為什麼呢?因為這間[富林園洋菓子]的座位區實在太少了,若沒有提早到或是預定,想要好好地坐下來喝杯咖啡再吃個甜點可是要等很久的,現場的人很多,不想掃大家的興,還是買甜點吃比較順利也比較不會有等的感覺。

       


        『店家的外觀就像是一座城堡,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得到,很好找的,很有童話故事的Fu.』


        走到[富林園洋菓子]會發現旁邊就小林煎餅,是啊,這家店就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在2009年成立,主要以生產法式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為主。而版主我呢?每次來都喝不到咖啡,所以都是來買拌手禮回去給親友和公司的同事吃的。

        這個又說來話長,最近假日常跑中南部,台中就成了一個休息點,不想進市區吃東西或休息,最愜意的就是這種有地方停車又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了。

        不多說,進入店門口後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接待櫃檯,如果你有訂位,就找一下服務人員帶位,若沒有,就進去參觀吧。基本上,這種地方對我而言是又愛又恨的地方,因為有太多東西可買,卻又每一個都都不能買回去,唉~

       

        進去後轉個彎,就可以看到陳列數量眾多甜點櫃,有分冷藏區和一般非冷藏區兩個區塊,現做的蛋糕或是派都放在冷藏區內,可以現點現吃的(若沒定位就只能找個地方站著吃)。

       

       冷藏櫃裡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做的很精緻,都有一定的水準,也就是值得花標價上面的錢來吃啦。

       

        而冷藏櫃的派區和馬卡龍(macaron)區又是另一種景色,沒法吃一小塊只能買一整個或是一整盒的,價位上也算合理,比起台北的土匪價來說,親民多了,尤其是馬卡龍,餅皮細緻度與裙邊都有達一定水準,光是用看的都會覺得很開心。

         

        再來呢?就是法式餅乾了,有別於其他專做喜餅的店家,做出來的禮盒總是會幾種我不愛吃的,但[富林園洋菓子]的法式餅乾很合我的胃口,每一種都是我愛吃的,所以囉,這又成了我回台北的拌手禮了。

       


        最後要說的是,還有一個沒有拍到也沒有秀出來,那就是他們也有賣法式烤甜甜圈,因為....太好吃了,來不及拍就在車上嗑光了,下回,等下回有去台中再拍給大家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