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台灣的偶像劇可說是愈來愈好看了,但也少不了或多或少的置入性行銷在裡面,雖然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在錢少又要拍出有質感的戲劇來說,多少置入一些也無妨啦,所以這回,「愛上咖啡因」的版主要去一家離我家沒有很遠的店,卻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劇裡「程又青」每天上班都要喝的double mocha的咖啡店-「5senses CAFE」。

       
        這是門口的照片,在台大旁邊,所以門口腳踏車很多

        這家在台大宿舍旁的咖啡店,就位在基隆路的高架橋下,臨近路口,人來人往的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在這裡穿梭來往,店裡的裝潢走現代感的開放式設計路線,空間開闊,每個人都可以坐得很舒服,只是位子的排列對於彼此都是陌生的人來說,實在不好意就這樣和不熟悉的人在大沙發一起並肩坐著,只好另外找個靠牆的位子坐了下來。

       
        這冰的double mocha

        無奈夏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本想學程又青點杯熱的double mocha的,想想還是算了,就點杯冰的double mocha,而老闆也很好玩,明明menu上沒有double mocha只有大杯摩卡,當客人點了double mocha後還是會笑笑的端出來,我想呀,可能是像我這樣點的人太多了,只要做得出來,老闆也習慣了。

         
        冰摩卡上的奶泡一點也不含糊

       本想冰的double mocha就是雙份espresso加牛奶的咖啡,沒想到還有一層綿密的奶泡在上面,這樣有點卡布的聯想,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厚奶泡的double mocha能喝得到細奶泡+濃咖啡+巧克力,還真想按個「讚」在這杯咖啡上面。

       
        店裡的提拉米蘇

        原本只想喝喝咖啡的,無意間看到甜點櫃裡的提位米蘇長像還蠻可口,就又順手點了一份來吃吃,結果呢?出乎意外的好吃,因為...不夠甜、苦味重,正是我愛的味道,雖然不一定能迎合每個人,但至少我是吃得很開心。

       
        冰摩卡和提拉米蘇排排站

        這裡的冰double mocha很大一杯,和提拉米蘇比起來高度差更大,不會喝不過癮的,在熱熱的夏天裡,帶上一杯回公司喝,一邊上班一邊喝,一整天的精神都會滿滿的。

       
        Wifi上網密碼就寫在木棒上

        差點忘了說,5senses CAFE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還有插座可以充電使用,若想找個地方泡一整天,還蠻方便的,而上網密碼就寫在攪伴用的木棒上,店家在兩面還寫上可愛的字句讓人看了會嘴角微起發出會心一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