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趕在雪壁融化前去了趟日本立山黑部,在逛呀逛的同時,在當地的超市裡發現了日本熱賣的減肥咖啡,所以身為「愛上咖啡因」的版主,在熱愛嚐鮮的吸引下,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了幾罐回去好好地品嚐,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如廣告所介紹般,真的有減肥的效果?
       
        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減肥咖啡,感覺很神奇

        基本上,我個人是對這種減肥咖啡心存疑惑的,我想應該是心裡層面大於實際層面吧?因為只要是黑咖啡,就沒有什麼熱量,對身體也比較沒有什麼負擔,又可以加速代謝,多多少少對於減肥會有幫助的,所以我只是憑著嚐鮮的心裡,對於是否真的有沒有效不會太在意,重點是好不好喝才能吸引我下次還會不會去再買來喝。

        在買回後,開瓶喝了幾口,覺得口感有點澀澀的,喝起來比7-11賣的UCC咖啡要來得濃一些,至於味道嘛,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喝起來只知道是咖啡可以拿來解渴兼提神就是了。 所以囉,能配甜點一起喝又覺得好喝的咖啡就是好咖啡,這一天,我的旅行點心就是這罐減肥咖啡配芥末口味的金磚蛋糕,苦苦的咖啡,配上微嗆的芥末小金磚蛋糕,真是很難以想像的口味組合,但最後的回憶卻是美味又開心,因為好滿足呀

       
        拿減肥咖啡配高熱的金磚蛋糕還不錯


        隔天,又帶著我的減肥咖啡去合掌村遊玩,當地的天氣真的非常熱,大太陽下就有30幾度,人都快熱暈了,在加上觀光風景區內沒什咖啡可以買,就拿著減肥咖啡和抺茶金磚蛋糕在行走中,補充我的遊旅能量,再配上好喝的減肥咖啡,讓我充飽精神,拿起相機,將眼前看到的美景都一一記錄下來。


       
        跟著減肥咖啡與抺茶金磚蛋糕一起去旅行的感覺真不錯


        其實減肥咖啡不只有賣無糖的,還有微糖的(紅色字樣),我想人真的是很矛盾,又要喝甜飲,吃甜食,又要靠減肥咖啡來減肥的話,效果猜想應該很有限,還是多做做運動,控制吃進去的熱量,這才是對減肥有正面效果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