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篇為了吃電影「第36個故事」裡的布朗尼而親手DIY製作的文章嗎?平常星期一至星期日都供應不同甜點的朵兒咖啡館,只有星期一才有製作布朗尼,而這一天,剛好是星期一又適逢228放假天,真的很難得,終於有一個星期一是不用上班的,索性就衝過去想吃吃布朗尼,嚐嚐是不是有電影裡桂綸鎂的味道在裡面。


       
        就是這塊石頭門牌,讓很多寧願排隊也要進去喝咖啡

        但...很可惜,頭一遭讓「愛上咖啡因」的版主想去喝咖啡而喝不到的咖啡店,沒辦法,我是很有風度的人,這天星期一,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光是後補位子還要排到10幾順位,在沒座位、沒氣氛的性況下,我是不會苦苦的等,然後喝一杯滿肚子氣的咖啡,於是就拍拍店門口就走了,期待下次再來時可以不要等太久,這樣才會有喝咖啡興興致。

       
        要喝咖啡的人實在太多,裡面坐滿滿,外面還要排隊,真是火呀

        好在228那天的天氣還不錯,並沒有因為人太多而生氣,也許大家都和我一樣,想重溫電影裡的情節,幻想在那個以物易物的情境下,最後也能一圓環遊世界的夢,或許,我也是那位副機師,可以煮很多咖啡給愛喝咖啡的人喝。

       
        藍色的門,幽靜的環境,真是個喝咖啡的好地方

        最後,很可惜,我沒有辦法評論他們的咖啡好不好喝,因為要排隊等很久而我又沒有耐性等,我想下次還會再去,等我喝到了再來發表試喝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