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真的很愛喝Agnes b.的咖啡,在台北,Agnes b.有三家店,我每家都有去光顧,每家店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但最有貴婦下午茶氣息的店還是位在微風廣場二樓的這家店,因為喝咖啡的人裡面,年輕的學生面孔少很多,大都是拿著精品包的女士們在喝,看的是流行的時尚雜誌,聊的是不易理解的金融商品,而像我這樣只為了喝咖啡去的人真的不多了.

       
        去Agnes b.的時間要對,免得碰上一堆人跟你搶位子

        既然是去喝咖啡,心情當然是非常的好,就趁早去,不想跟人家擠或搶位子,找了個舒服的位子坐下來喝著我愛的 espresso,Agnes b.的 espresso味道很不錯,是可以喝不會踩到地雷的,不會有一般連鎖店喝起來的難喝味道,也不會過苦,但卻帶有一點點的微酸,喝起來的味道和 Lavazza的espresso味道很像。

       
        espresso的味道還不錯,顏色也OK,喝起來很順口


        喝咖啡若沒有甜點一起吃總覺得怪怪的,於是又點了個小蛋糕一起吃才過癮,這回點的是個女生名字的Chloe,這是榛果巧克力蛋糕,外層是巧克力,內層是海綿蛋糕體,屬於精緻型的甜點。

        
        這是 chloe (榛果巧克力蛋糕),是個女生的名字也是我最愛的一款

        把蛋糕用叉子小心地切成兩半,可以看到像海綿蛋糕的內層,吃起來外脆內軟,底部吃起來有塔皮的口感,屬於多層次的味道呈現,由外而內,從巧克力到海綿蛋糕,味道很甜又不會過膩,搭配espresso咖啡一起真是絶配呀~

       
        蛋糕的切面照

         趁人潮稍微散去,到櫃檯前拍了張相片,可以看到大大的咖啡就位在櫃檯後方,而前面的點心櫃,則是放滿了讓人口流直流的美味甜點,讓人看了很難選擇,因為不管是那一款甜點都很好吃,但吃多會膩,還是一次吃一款會比較合適。

        
        大大的咖啡機與櫃檯

       
        甜心櫃裡的甜點種類很多,看來要來很多次才能吃遍

        當咖啡與甜點享用完畢後,可以到附近的 Agnes b.的精品區走走,不管是穿的還是拎在手上的通通都有,只要口袋夠深,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去。若一時不想買,就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等心情好時再回來血拼。

       
        精品區就在咖啡座的旁邊,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