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 b.這個牌子,相信愛包包、愛衣服的女生應該不會陌生,但Agnes b.的咖啡可就不太容易喝到,但台北很辛運地,在9月就了台灣的第一家,接連著第二家與第三家咖啡也隨著統一阪急百貨的營運後陸續開幕了,而身為愛上咖啡因的版主的我,除了介紹好的自家烘培外,這種精品咖啡也不會忘了要幫大家去試喝一下的。

        
        就是這個牌子,不知讓多少女生愛不釋手


        Agnes b.咖啡店從外觀來看並沒有太特別,和一般的咖啡店差不多,但厲害的是走進去,整個咖啡店竟然在所有Agnes b.精品的中心處,是一個可以讓你逛精品又同時歇腳喝咖啡的地方。我去喝咖啡的這一天正好是星期五,也是上班日,沒想到店內可以坐的位置都快坐滿,慢一點到還要排隊才有位置子,真是大環境有這麼好?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太令人訝異了。(ps.偶可是請假日才能去逛的人....)


       
        上班日時間,店裡的人潮很多,動作要快點才會有坐子坐


        有時在想,都已過了開幕的新鮮期,仍然有那麼多人去喝,想必咖啡應該不錯吧!所以我也跟著去試一試,看看來自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所煮的Agnes b.的咖啡和我自己煮的有機咖啡味道會差多少呢?結果...呵呵,真的不錯喝,不會踩到地雷,可以放心。


        
         價目表和燈字的設計很有質感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價目表的,Agnes b.的燈牌和價目表的設計很有質感,雖然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但都很精緻,很有特色,和常見的星巴克的美式風格來比較,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若仔細一點,還可以發現每杯咖啡的價錢和星巴克差不多,但只要是拿鐵或是卡布其諾,店員都會幫你拉上一手咖啡拉花,雖然花都拉得不怎麼樣,比起星巴克只是一坨奶泡舀在咖啡上的感覺實在是好上太多了,讓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還虧我喝了那麼多年的星巴克


       
        Agnes b.的甜點介紹立牌


        話不多說,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介紹蛋糕的小立牌,這個透明的立牌很重,摸起的觸感很好,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不同的甜點介紹,而我在那麼多種甜點中,唯獨最愛的就是一個以美人名字命名的栗子蛋糕-chole,這個蛋糕之前在15區法式烘焙有吃過,感覺超棒的,如今又可以再次遇到,當然不能放過要再品嚐一次的了。


       
        這是 chole 栗子蛋糕的外觀,光用看口水就流不停了


        這個chole蛋糕的外層很軟,是海綿蛋糕體,一切就切開了,但底層很硬,用叉子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切的漂亮,我想以女生的手勁,是很難用叉子切得漂亮的,但管他的,好吃比重要,能吃到就是一種辛福的享受。


        
         這是 chole 的切面,可以看到海綿蛋糕體和香甜的粟子


        Agnes b.的蛋糕與咖啡走的是精品路線,咖啡的味道屬於平順路線,喝得到咖啡的微酸和微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或是想喝水的感覺,至於蛋糕味,更是法式甜點的極致,每一種甜點除了外觀非常漂亮外,吃起的口感也不差,完全符合法式甜點該有甜度(講的白一點就是很甜啦),畢竟甜點就是要甜才叫甜點,不甜的甜點實在嚐起來沒什麼辛福感,所以怕胖或是不吃甜食的人,就單單喝咖啡就可以了。


       
        雖然花拉得不怎麼樣,但喝到有拉花的拿鐵真令人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