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光輝的10月除了騎小折到處趴趴走外,還坐了火車來到了彰化和朋友相聚一晚,在聊完天後,去朋友介紹的一家蠻有特色的餐廳用餐,在閒聊中才知道原來這家餐廳原本是家和85度C類似的咖啡店,在轉型後,就變成了現在的樣樣,以提供精緻又有特色的餐點來服務客人。總體而言,是家看起來很舒服,用餐氣氛還不錯的店家。


 


       
        這是店內一景,紅色系的裝潢很有特色


 


        由於我們一行人不愛吃火鍋類的東西,所以就各點了一份排餐,相片裡面有豬排、雞腿排,看起來都很像,而嚐起來的味道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前菜很精緻又有不用剝殼的蝦,再加上碗很大,飯很多,料又實在,比起台北的豬排飯來說,飯的份量要多得多了。但不滿意的是...高麗菜絲又不是很貴的東西,都不能無限供應,算是蠻可惜的。


 


       
        這是店裡的豬排與雞腿排餐


 


        飯吃完了,要來點甜點才行,附餐提供的是招牌布丁,表面是烤過脆脆的焦糖,內餡是布丁,嚐起來還不錯,只是有點甜,若能再配杯咖啡一起吃就更好了。


 


       
        這是招牌布丁


 


        剛剛還在講光吃布丁沒有配咖啡怎麼行呢?所以附餐飲料就點了杯熱咖啡,只是這咖啡一上桌就傻了眼,因為在一樓的櫃檯後方放的是台還不錯的營業用咖啡機,即然有好咖啡機,那麼內用的杯子也好逮用個陶瓷杯子,不好看沒關係,也總比用個紙杯來得好吧! 雖然咖啡並沒有想像中好喝,但用紙杯裝就覺得很隨便,真的要給他評價扣幾分才行。


 


       
        內用熱咖啡竟用紙杯裝,讓人覺得誠意不夠


 


        算了,這家已轉型的咖啡店就再唸下去了,倒是廚櫃內放的蛋糕比較能吸引人,像是手工製作的抹茶乳酪蛋糕與可愛的 hello kitty 及多啦A夢蛋糕,光是用看的就會讓人覺得很開心,若是能再買回家吃一定會更加開心的。


 


       
        這裡的抹茶蛋糕很特別


       
        這裡的造型蛋糕有多啦A夢和Hello Kitty,真的可愛極了.


 


        雖然我不常去彰化,但好康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店家資訊如下:


 


        店名:Miracle 米樂可 和風洋食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24號
        電話04-728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