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去年買的40Kg生豆在年底前也即將用完了,目前僅剩已烘培好的成品耶加雪菲(Yirgacheffe) 葉門摩卡瑪妲莉(Mocha Mattari)各0.5磅,這兩包咖啡豆的烘焙日期都是12/6,若你想要喝和我平常喝的一樣的咖啡話,請趕快私密回覆給我,我再寄給你,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目前的庫存清單:


        葉門摩卡瑪妲莉  : 0.5 磅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0.5 磅
        100%有機大豆粉 : 2 包 (1Kg裝)



若你不想要已烘培好的咖啡豆,本月底前還有最後一次的集體烘豆日為12/20,再來就要等到過完年才會再烘豆子了,而本周末12/20要烘2種豆子,一個是「葉門摩卡瑪妲莉」,另一個是「肯亞AA+」,至於「耶加雪菲」則因生豆用完暫時無法提供烘豆服務,若你忍受不了沒有咖啡喝的日子,也一樣,趕快私密回覆給我要多少磅,我再幫忙一起烘,烘完再寄給你。



由於烘豆機要搬新家,所以暫時無法讓大家去參觀烘豆過程,等過完年,一切都安置妥當後,再安排參觀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