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又愛動手製作瑪德蓮的「愛上咖啡因」版主這回又有新作品要來分享了,繼前陣子做的原味瑪德蓮大獲好評後,現在又在失敗了多次後,終於成功烤出綠茶風味的瑪德蓮了。

       
        這是綠茶風味的瑪德蓮,綠色的外皮,為炎熱的夏天帶來清涼的氣息



        不同於前陣子做的青檸檬(原味)瑪德蓮,這個綠茶風味的瑪德蓮添加了省產綠茶粉,同時減糖又減油,再搭配充滿香氣的青檸檬皮,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和檸檬香,在現在這個悶熱的夏天裡,配杯冰冰涼的冰咖啡,又一是一個消暑又帶有優雅氣息的貴婦級下午茶時光。


        憑良心說,這個綠茶風味的瑪德蓮不太好製作,烤得時間久一點皮會焦焦的,烤得時間短一點,又會做不出該有的特色--「背後肚臍眼」,所以只好憑著一股不認輸的心情,花了好幾天時間實驗,丟掉了好多顆瑪德蓮後才成功的,所以也要感謝那些願意吃我實驗品的朋友們,看來你的肚子被我搞大了,實在對不起呀!我會負起責任的,再送你新口味瑪德蓮繼續試吃~


        累了一天,是該去喝杯咖啡並享受我的新作品--綠茶瑪德蓮了,如果你看了文章後,想當我的實驗試吃對象或是想買一些回去分朋友友吃,再私密回覆或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