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原味重乳酪蛋糕試做後,再配上幾位格友的建議,還有最近熱到受不到了的天氣下,將重乳酪蛋糕的配方稍微為改變,表層再加上無糖可可粉拉出的大理石花紋,就這樣,差點烤失敗的可可重乳酪蛋糕就完成了,也讓愛上咖啡因版主的我能在炎熱天氣下,喝著冰咖啡,好好的享受一下。所以想要生活更有味道的你,也來跟我一起練習做吧!這口味保證外面買不到,100% cream cheese製作的重酪乳蛋糕的美味,只有親身品嚐才能感受那酸酸甜甜濃郁滋味。


       


        在這裡若把製作的過程或是一整個可可大理石重乳酪蛋糕貼上來好像感覺有些多餘,其實是可可大理石重乳酪蛋糕剛烤好一整個圓圓的時候,上面的花紋不怎麼好看,但經過刀子一切,就整個改觀了,分切成小塊的重乳酪蛋糕反而呈現另一種美感,所以一整個圓圓的原形就不post上來了,只將美味、好吃,好享受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把分切的重乳酪蛋糕換個角度來看,帶有虎斑紋的邊緣在某些專家眼裡是不應該出現的缺陷,無奈烤得香香酥酥的邊角,那股味道直衝頭頂,有點脆又有點滑的口感,以我來說,可比內餡的重乳酪還要好吃,所以我不會放棄這點不好看的邊邊,我都要通通吃下去才過癮。


                           


        可可大理石重乳酪蛋糕不僅配黑咖啡超級好吃,改配來自美大利的 S.PELLECRINO天然汽泡礦泉水來吃,味道也是非常的對味,還記得年初時和Angela一起去Bella vita吃下午茶時,就對S.PELLECRINO 的口感念念不忘,一直覺得是搭配美食的優質選擇,所以在這次的新作品裡,除了重乳酪蛋糕配咖啡喝外,再配杯汽泡礦泉水一起吃又是一種不一樣享受呢~


        所以夏天就是要冰冰的吃,冰冰的吃重乳酪蛋糕,冰冰的喝冰咖啡,冰冰的嚐汽泡礦泉水的甘甜,這樣的夏天是外面火熱,但內心清涼的,既消暑又能解煩悶,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