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jiya Café三條店的門口,這個櫥窗的左邊有個入口只有一個半人寬的玻璃門能進入賣吸油面紙的地方,繞了店外一圈我才發現原來在櫥窗右邊有個大樓的出入口可以直接進入餐廳。




       
        Yojiya Café三條店的店門口


 


        
         正在團團轉找入口的我發現旁邊的旗幟也很可愛


 


         門口的看板上有期間限定使用最高級宇治抹茶粉做的抹茶摩卡.我對那種期間限定”,”京都限定”,”只有今天的標語最沒有招架能力,當場很想點兩杯,可惜只有一個人去喝不下.建議大家可以攜伴去,對品嚐眾多美食的戰鬥力才能倍增!


       
        門口的看板上有期間限定使用最高級宇治抹茶粉做的抹茶摩卡


 



         店內的裝潢與米白色系桌椅清爽明亮,在吸煙區的地方還有柔軟的沙發.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在晚餐時間客人不是很多.但陸續有高中女生進來喝杯飲料.



        
        店內的裝潢與米白色系的桌椅給人清爽明亮的感覺

 


        我想Yojiya對女性的心理真的瞭若指掌,Menu都是美麗的橘紅色.看起來奇檬子很舒服~         


        
         美麗的橘紅色Menu很討女人的歡心


 


        一杯招牌卡布奇諾日幣550 (約新台幣155),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沒辦法,誰叫它在上面有個可愛的娃娃臉呢~


        
        一杯招牌卡布奇諾(Cappuccino)要日幣550元,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日本人在置入性行銷上真的很厲害,在桌子前方美美的擺設產品,讓妳完全不覺得礙眼。在等餐點的空檔還可以順便考慮待會要不要去買它的保養品(無形的催眠中~買我~買我~).


       
        日本人在置入性行銷上真的很厲害

        


         等了一會兒,我的鮮蝦花椰菜義大利麵終於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快8點很餓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蝦肉紮實又新鮮,美味的蕃茄醬汁均勻的和麵條合成一體,不像台灣某些餐廳義大利麵跟煮得像湯麵一樣湯湯水水的還敢號稱是道地義大利麵。吃得飽飽的再趕電車回大阪跟大家會合,雖然匆忙但能拍到娃娃臉卡布奇諾感覺很幸福喔~


       
        Yojiya Café 的鮮蝦花椰菜義大利麵



文 /圖: 咖啡因特派員 Angela


地  點: 日本 / 京都 / Yojiya Cafe


Yojiya Cafe網址


 


日本京都Yojiya Cafe的美女娃娃臉咖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