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Jeanne  / 文:愛上咖啡因


        這是家位於加拿大的 Tim Hortons 甜甜圈連鎖專賣店,這店成立於 1964年,在加拿大及美國共擁有約2000家的分店,在北美洲可是個能與星巴克(Starbucks)相提並論的知名店家。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甜甜圈而且種類非常地多,但甜甜圈的價格並不會太貴約是1元加幣左右(台幣約25元),所以來店裡不吃個甜甜圈似乎會對不起自己,再配杯價格便宜的咖啡(約幾十塊台幣)一起享用更是美味極了。


       
        這是Tim Hortons 甜甜圈連鎖專賣店的招牌


 


        從相片裡可以看到和台灣常吃的 Mister Dount甜甜圈的口味不太一樣,店裡甜甜圈的種類非常多(約20~30種)又難以抉擇,所以站在櫃檯前可是得左思右想再想一會兒才能決定要吃那一種。


 


       
        甜甜圈的種類多又好吃, 實在是讓人難以抉擇要吃那一個才好.



        除了甜甜圈外,Tim Hortons 的卡布奇諾也很好喝,若無法在現場喝,還可以買罐裝的咖啡粉(French Vanilla 和 English Toffee Cappuccinos)回家喝也是一樣讚的啦。



       
        店裡常看到很多人一邊吃甜甜圈一邊喝咖啡,很享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