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各大都市都找得到星巴克(Starbucks)的影子,雖然開了這麼多家店,雖然味道並不是最好,但每一分家店的味道卻不會差太多,大都能維持相同的品質,而這就是星巴克令人讚嘆的地方。


 


       
        即使在忙碌的東京街頭,到店裡坐下來,也能放鬆心情,感受片刻的寧靜.


 


        高水準的咖啡享受並不是星巴克販賣的重心,星巴克賣的是咖啡文化,賣的是讓你在任何一家店都能輕鬆地坐下來,享受相同口感的咖啡,不用擔心地區或國家的不同會有口感上面的落差。所以我一但有機會出國走走若看到星巴克,就會特別想去喝喝他們的咖啡,順便體驗一下不同國度所帶來的咖啡感受。       


 


       
        在東京,坐在星巴克裡的學生並不多,和台灣有點不太一樣.


 


       若仔細地看,每家星巴客都會賣一些屬於當地特色的馬克杯或是隨行杯,每去一個國家或城市就可以收集一個,只要去的次數夠多,收集起來也是很壯觀地(糟糕了,透漏了敗家的習慣了)。還有,星巴克在不同國家的飲料或是餐點也會有些不太一樣,若有機會去吃,就要吃點沒吃過的才算過癮


 


       
        逛街逛累了,可以坐在店裡喝杯台灣沒有的抹茶拿鐵,很享受耶.



 


再次謝謝 James 提供的相片,讓人彷彿又回到了東京,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悠閒地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