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沒有去「七星潭」,感覺好像少玩了一個地方,同樣地,來到「七星潭」,若沒有去「原野牧場」逛逛,又感覺好像失落了些什麼,所以,原野牧場就是這樣一個佔盡天時地利的景點,是一個提供景觀欣賞大於咖啡實質享受的咖啡店。


        
        原野牧場的外觀照及很可愛的訊息指示牌


 


       
        原野牧場的另外一面外觀照



        「原野牧場」分成二區,一個是在室內,另外一個是在室外,室內有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可以觀賞大片的海景非常的美,而室外區則是不下雨時的好去處,除了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外,在晚上若沒有下兩,可以在無光害的情況下看到滿天星斗,甚至連銀河都看得到,而更絶的是月亮,大大的月亮可以把整個無燈光的海邊照的發亮,再映射至海邊的高山,能同時盡賞山景與海景之美,無怪乎這裡是熱門的約景點。


       
        原野牧場的旁的海灘是情侶喜歡駐足與休憩的場所



       
        站在原野牧場的另外一側可以看到整片的海灘


 


        從「原野牧場」的外面看過去,可以看到像「陰陽海」般的不同顏色的海水,據當地人說,會有這樣的色差是因為那裡的海水深度落差非常大,才會產生不同顏色的海水。此外,海邊沙灘上的白石頭特別地多,大都是被海水磨成圓形的大理石,這些小石頭很漂亮,可以帶幾個回家裡當紀念品。



       
        把海灘的鏡頭拉近一點,在海邊戲水、踏浪的人潮一直沒有減少過


 


        這是「原野牧場」的巨木招牌,很像童子軍搭的木榙,在房子的另外一側則是養羊區,很多小朋友拔起地上的草吵著要餵羊吃,但羊的數量不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足夠供應每天羊奶咖啡所需要的羊奶?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羊奶的腥味,所以店家的招牌咖啡-羊奶咖啡的評價就分成兩極,能接受的人會覺得好喝,不能接受的人就會覺得很難喝了。


 


       
        原野牧場的巨木招牌





       
        原野牧場的另一側有養羊,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


 


        這個用黑板寫的餐點 Menu 看起來很別緻也很親切,在風景區裡是不可少的啦!不過看來看去,幾乎都將使用牛奶製作的點心或飲料換成了羊奶製品,若對羊奶有心理障礙,在食用前可得先睜大眼睛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品嚐。店內咖啡的價錢不便宜,單杯要價 180元,餐點與蛋糕也不便宜,以花蓮當地的物價來看,真的是很貴,也許,這就是風景區吧!! 美景的享受無價!!


 


       
        用黑板寫的 Menu 很有親切感


 


        在原野牧場裡,我是比較喜歡外面的座位更甚於室內的,在以前原野牧場是沒有落地玻璃窗,所以喝咖啡可以順便吹吹海風,但現在都圍起來了,雖然可以遮風避雨,但海水味沒了,在味道上就差了一些,所以若天氣不錯又沒有下雨,坐在戶外的椅子上喝咖啡是很享受的,在晚上,這個位置會更美,山、海、星、月所集成的壯麗美景,只有處身其中的人才能真正體會。


       
        我覺得這個位罝的景(view)最好, 在這裡喝咖啡最享受了.


 


        最近政局一直在吵著要不要建蘇花高,老實說心裡是有些擔心的,一但高速公路建成後,來七星潭會變得更方便,人潮也會變得更多,很難想像在人來人往的環境下是不是還能靜下心來,輕鬆地喝上一杯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