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也非常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愛上咖啡因」這個blog至今已成立一周年了,在這一年來,有來自台灣、美國、日本以及義大利的格友打氣支持,也有愛上這裡卻因癌症走入天國的格友懷念,不管你是誰,不管我有沒有見過你,在這裡,在此時此刻,我都要向你鞠個躬,說聲謝謝,也希望你以後能繼續支持這裡,常回來逛逛並給予更多的指教。


 


       


 


        為了感謝大家,特別商請我的好朋友在這周末使用3kg的咖啡豆烘焙機來烘焙一些「蘇門答臘曼特寧」並送給大家,我想這個豆性不酸、微苦的豆子應該可以符合大部份愛喝咖啡的人的期待。所以要拿這個新鮮烘焙好的豆子的人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贈品每一份為50 g 新鮮烘焙的熟豆. 

        2. 住台北的格友們可以約時間面交, 住台北以外的人, 不好意思, 僅收運費, 再寄給你.

        3. 請以私密回覆的方式留下你的聯絡資料與郵寄地址,我再和你聯絡.

        4. 因為剛烘好的豆子需要透氣3~5天, 所以將使用一般夾鏈袋來包裝, 不會額外包裝.

        5. 烘培的時間為本周六或日(9/15~9/16),下周一開始會陸續寄出.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為感謝提供咖啡豆的版主好友,所以幫他打個小廣告,若你以後想喝新鮮烘焙的豆子,也相信我朋友的烘焙技術,可以私密留言給我, 我再將訂購的資訊提供給你, 所以依需求可能有以下的二種情形:


         ●如果你的咖啡豆需求量大: (一次訂超過5磅的話)
               可以依你希望的時間進行烘焙,再將烘焙好的豆子包裝好後交給你,


         ●若是你的咖啡豆消耗量不大,也想一起享受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那麼:
               1.可以一次訂購半磅、數磅的咖啡豆,再依指定的時間烘焙好後出貨.
               2.可以一次訂購數磅的咖啡豆,分批烘焙,分批寄送. (例如訂3磅, 分6次寄送.)
                  (這樣每個月都有新鮮的咖啡豆可以享用,也不用擔心會喝不完.)


           註:純分享咖啡豆的生活並無太多商業考量,所有寄送的熟豆都會附二氧化碳排氣夾鏈袋以保新鮮.


       
       
這是使用瓦斯加熱的咖啡豆烘豆機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的朋友只是玩家並不是開咖啡店的, 所以沒有店面,但他有買一台3kg的大型營業用咖啡烘培機就放在他家裡,若你想買很多的豆子,就可以相約一起去他家,一邊喝咖啡一邊烘自己的豆子。還有,我朋友烘咖啡豆是做興趣不是拿來賣的,所以進豆成本較高,也不像一般咖啡豆專賣店可以賣的很便宜,而唯一的好處是豆子新鮮,不限豆子品種,隨烘隨喝。畢竟喝咖啡是要讓心情變好的,我們不是專家,也不必追求特殊莊園的極品豆才喝,新鮮咖啡豆就像新鮮的生魚片一樣,只要是新鮮烘培,不管是什麼咖啡豆都會有非常不錯的表現。


        所以,想喝新鮮的咖啡嗎?想以咖啡會友嗎?請留下私密回覆或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