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耶誕節在外地度過的,雖然很無奈但也沒有辦法,所以在就出差的空檔,來到這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新天地)過耶誕節,順便感受一下上海當地的佳節氣氛。


       
        這是上海新天地的星巴克,耶誕夜這天人多到不行


 


        上海在12/24的耶誕夜這天,天氣很冷,室外約只有8度,連講話都會呼出一陣陣的熱氣來,雖然身上穿著雪衣都還會覺得很冷,所以一直想進去星巴克喝杯熱熱的拿鐵來暖暖身子,但....很不辛地,人太多,想喝杯咖啡都還得等上半個小時才喝得到,我想住台灣的人應該很難想像才是。


 


       
        在樹的右方有好多個瓦斯暖爐,可以讓坐在戶外的人不會覺得那麼冷


 


        這問星巴克是一間古建築,有老上海傳統的石門造型,在現代化的超高大樓面前,更顯得出歷史的滄桑,雖是如此,但眾多的人潮早已把過往的歷史給遠抛腦後,大家想的都是如何狂歡,如何在Pub裡飲酒過樂,為的是好好地過這個有濃濃洋味的節日。


       
        這就石門造型的外牆,附近很多老房子都有這個石門


 


        在店門口,放了一個超大的星巴克咖啡杯,讓人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得到,勾起想喝咖啡的念頭。咖啡杯就放在店門口,在夜晚的燈光照射下顯得很有味道。



       
        這是超大的星巴克咖啡杯



       
        這是超大的星巴克咖啡杯與咖啡店的合照,在夜晚的燈光下顯得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