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ya是我的好朋友,文筆實在太好了,就原汁原味的留給各位看官欣賞囉~


- - -


你今天喝咖啡了沒?  (今天看拼布不看吐司大家應該都鬆了口氣吧? 哈哈~)


 



 


好友「咖啡豆」在週末親手烘焙了兩款美味的咖啡豆 耶加雪菲(Yirgacheffe) 葉門摩卡瑪妲莉(Mocha Mattari)。我們應該有五六年沒見面了,他還貼心的宅配到府,真是令人感動。所以我做了2個符合他特色形象的紀念品送給他。


 



 


這兩塊咖啡布是我去年在日本買的美國布 (呃... 去日本買美國布? 真是腦袋壞掉...),一直放著沒動久了也就忘了還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從布山中拉出來喘死我了簡易地作個可摺疊收納的環保購物袋,還可雙面使用,男生拎出去應該也比較不花俏彆扭吧


 



 


最近咖啡越喝越多,從一天一杯,到最近一天三五杯,晚上喝不但不會失眠還睡的更好應該真的是上癮了。去年健檢有點骨質疏鬆害我緊張忌口了一陣子,今年健檢沒做骨質檢測,我就皮皮地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沒發生,繼續狂喝。老實說,這麼棒的豆子給我喝,還真的是浪費了。我不管喝什麼咖啡,都會加很多牛奶,溫潤一點喝起來比較舒服。


 



 


~ 泡一點加在麵糰中作咖啡吐司吧~ 哇哈哈哈~~~ 現在管他吃到喝到什麼鬼東西都可以mix & match 丟進我的全自動麵包機裡搞條吐司出來咯咯咯~ 我愛我的新玩具~




 



除了豆子還收到三粒 (呃... ? ? ?) 自製英式鬆餅,好香好Q好好吃啊~~~ 還有天然的麵粉香味一定要要到配方才行不然再繼續吃吐司全家人連阿貓阿狗都要吐到胃抽筋了


 


p.s. 原來咖啡豆不能丟冰箱不然會變成活性碳除臭劑 好加在有先說不然一300元的極品咖啡差點被我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