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篇有介紹到程又青愛喝double mocha的5senses CAFE咖啡店,這回,不能厚此薄彼,也要介紹一下和大仁哥有關的咖啡,於是乎,超豪華咖啡追星團的「愛上咖啡因」版主要跟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場景,到新加坡趴趴走,順便喝喝當地的咖啡過過癮。

       

        註:說到這裡,有人可能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齣劇都播畢那麼久了,我怎麼還在介紹呀,是不是Lag很久了呢?呵呵,我也知道Lag,但一方面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不想和大家一頭熱趕流行,另一方面是出國玩很難,除了要存錢,還要老闆准假才能去,所以囉,就可憐我這個辛苦賺錢的上班族吧~

            

        首先下飛機,進入眼簾的不是出境大廳,而是24小時營業的星巴克(starbucks),真得我心,一下飛機就有咖啡可以喝,真是開心呀~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出關手續要弄,等弄好了,人也累了,就跟著別團的客人一起等車,再等著當地接機的導遊把人一個一個地送到不同飯店去,等到全車的人都送到各個飯店後才輪到我。至於為什麼是最後一個呢?導遊說沒有人自助行住這麼好的飯店,而飯店也離接送路線比較遠,所以才會最後才下車,這樣也好,順便在市區裡坐著車來個短暫的城市旅遊,也算不錯啦。

        嗯,說到這裡,不是要介紹超豪華旅遊嗎?我也要想介紹呀,但...在時程陰錯陽差的情況下,金莎酒店沒空房可以住,只好轉到曾經是新加坡第一高樓的瑞士史丹佛酒店去住住,房價只差一點點,但住宿品質可是好多了。這也是入住後才發現的,因為花差不多的錢,住房品質、用餐、人員服務都較好,也印證了我常掛在嘴邊的話,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也讓我心裡暗爽了很久~很久。


       

        一進房,在小吧台上就有一台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讓你免費喝,真是太開心了,這台咖啡機在台灣也要賣個8~9千,算是很不錯的膠囊咖啡機,而且呀,還有6種不同口味的咖啡可以喝,當場就先嗑掉二顆,反正不用錢,先喝了再說。

       

        雖然是膠囊咖啡,但咖啡的品質不錯,只差外面賣的全自動咖啡機一點點,但比起家用型的其他咖啡機來說,使用方便又好喝多了,真希望國內的飯店多學點,每個房間都放一台,這樣全店趴趴走才不用忍受難喝的即溶咖啡包了。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咖啡機的體積很小,非常適合放在家裡,想喝時,拿一顆膠囊丟進去,沒幾分鐘就有一杯香醇的咖啡可以享用了。

       
        話說,標題不是寫著跟著大仁哥去喝咖啡的嗎?是是是,在飯店喝完咖啡後,接下來「愛上咖啡因」的版主要帶大家看看飯店外頭的目的地--金沙酒店,從左至右依序是代表著福、祿、壽,come on,出發吧!!  用走的,是的,沒說錯,史丹佛酒店和金沙酒店就隔著一個海灣,順著海邊的馬路走,慢慢走,約30分鐘就走到了。

       

        看風景就是要用走的才有Fu,也才符合慢遊的精神,今天的第一站是李大仁和平安在橋上談心的那座橋,這座螺旋橋據說是號稱全新加坡晚上最美,也最適合兩人談心的地方。

       

        就這樣,跟著大仁哥到新加坡喝咖啡的腳步就此展開...

延伸閱讀:跟著大仁哥去新加坡喝咖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