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的運氣還不錯,吃到了這個期待已久的蛋殼布丁,真的是既興奮又很高興,當然囉,能不團購就不團購,能親自去店裡取貨就親自去,這樣才能品嚐最新鮮的好味道。所以這回又是派專人到店裡取貨,而且還是剛烤好,還熱熱的蛋殼布丁呢!!


 


       
        蛋殼布丁的外盒很精美也很有質感


 


        打開熱呼呼的布丁外盒,映入眼簾的是九個一盒的包裝,每一個鷄蛋表面都是褐色的,看起來還蠻像土鷄蛋的。本以為這個紙盒在快遞的衝鋒陷陣下會有所損傷,但仔細檢查後,竟然都完好如初,看不出曾經歷過一段翻滾與震撼,所以這個看似不堅固的紙外包裝盒還真有二把刷子,很值得讚賞。


 


       
        九個一盒的包裝紙盒,保護效果不錯,沒有鷄蛋殼因運送而損傷的


 


        取出一個鷄蛋布丁出來仔仔瞧瞧,蛋殼的邊緣切工非常完整,每一個蛋殼的切口都切的一樣好,在詢問老闆後才知道要切出這麼完美的切口非常不容易,這是老闆花大錢特製機器才辦得到的,若想在家裡也如法泡製切蛋殼,恐怕失敗的機率會比成功的機率多上很多倍。


 


       
        每一個蛋殼的切口都完整,要靠老闆的祕密工具才辦得到


 


        至於這個蛋殼布丁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老實說只比一般的烤布丁要好一點點,原因就在這個布丁有老闆特別加料的香草豆莢,只是香草的份量稍嫌少了一點,若老闆能佛心來一下,再加多一點香草籽,我想這布丁的味道肯定會讓人吃到作夢也會笑了~


 


       
        布丁吃完後,沈在蛋殼底部的小黑點就是香草籽,也是這布丁清香味的來源



        雖然這個蛋殼布丁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但也都在平均值之上甚至更好,也就是說這個布丁在本質上算是好吃的,也值得推薦給大家吃。此外,也要為老闆的創意與環保概念拍拍手,能將要丟棄的蛋殼做最有效的利用,讓鷄蛋的每一個部份都能充份利用到,真的很有創意也非常難得,所以有空不妨到店裡走走,也順手帶幾盒布丁回家吃吧~


 


        店家資訊: 查理布朗烘培屋
        地  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電  話:02-8770-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