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切、切」,「切、切、切」,這段廣告詞印象中跟茶飲料脫不了關係,但這回卻又和咖啡扯上了關係,原因不為別的,只因為出了個新產品--「油切咖啡」,頓時間覺得商人們實在太厲害了,連咖啡也可以搞「油切」。


       
        這是油切咖啡,飲料本身除了咖啡外還添加了許多油切成份


 


        看來原本主打瘦身的茶飲料市場也開始往咖啡這端逼近,以往咖啡就只是咖啡,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油切選擇,所以現在喝咖啡飲料除了可以提神外,還可以順便促進腸胃蠕動,減少脂肪的吸收了。於是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買了這罐號稱有油切功能的咖啡來喝喝,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真的好喝?


 


       
        這是油切咖啡的背面


 


        在試喝後,讓我原本對這罐咖啡抱持很大好喝的希望完全破滅,因為香料味很重,喝起來很像在喝「西雅圖極品的塑膠瓶黑咖啡」,很懷疑是同一家咖啡代工廠製作的,味道真的非常像。至於其他的油切成份呢?老實說,在咖啡香料的重度轟炸下,完全喝不出來,真的很不怎麼好喝,所以在試喝後,就不推薦這款便利商店賣的無糖黑咖啡了。


 


        最後,這罐有油切功能的黑咖啡一瓶要賣35元,老實說,喝起來的口感還不如架上25元的 UCC黑咖啡,反正黑咖啡也沒有熱量,相信油切的效果應該不會比有加了油切成份的黑咖啡來得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