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的豆腐是超有人氣的商品,每到假日,整個老街都是滿滿的人,走在老街裡除了吃東西像打仗外,再來就是多到數不清的人擠人,想呼吸點新鮮的空氣或是想好好的放空一下都覺得很難,無奈這就是風景區,在商業氣息的操作下,人氣就等於財氣,沒有商人會想放棄的,所以想過點不一樣的輕鬆遊記,就要換個方向,走出老街,去看看不一樣的深坑風情,於是「愛上咖啡因」的版主的我,要帶大家走一走,去深坑的另一個地方,好好地呼吸一下新鮮又充滿朝氣的空氣,讓身心靈都是好好放鬆一下。

       

        這是一家位在深坑的新開的咖啡店-WOW咖啡,地點在二高往深坑的出口外側附近,入口有點不顯眼,但有招牌指示,跟著指示走就會到了,店裡的擺飾很有設計感,在純白的色系下注入了許多新鮮的元素,讓人覺得每一個角落都是值得坐下休息一下的。

       

        靠近窗邊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座位,看著窗外的風景,喝一杯咖啡,很有坐擁豪宅生活的Fu。

       

        在窗邊座位的旁邊,有隻可愛的小白馬,小白馬的高度不高,是很多小朋友喜歡騎乘或是女生倚靠拍照的好地方。小白馬旁有個書架,店家很大方的把一些不錯的書或雜誌放在上面,這些都是很有學問或是氣質類的刊物,和咖啡館要呈現的調調很符合。

       

        來咖啡店不點杯咖啡怎麼可以呢?我最愛的熱拿鐵一定要來上一杯,老闆還在拿鐵上面拉出一朵小花,真是開心,只是,我真的不愛把一根攪拌棒插在裡面,有點破壞美美的Latte art的美感。

       

        咖啡都點了,沒有鬆餅怎麼可以,WOW咖啡的鬆餅是我吃厚度最厚的,脆脆的外皮再配上糖漿與現擠鮮奶油,整個人都融化在鬆餅的快樂下,超級滿足的。

       

        若不想喝濃濃奶香的拿鐵,想來點清淡的飲料,花茶也是個好選擇,我喜歡大片的蘋果浸在花茶裡的感覺,花香與水果香融合的味道,有著身處鄉間小路旁,走在透著樹葉間係陽光的路上的愉快感受。

       


        除了熱的花茶外,來杯酸酸甜甜的葡萄柚汁也是相當不錯的,果汁有特別處理過,喝得到果粒與果汁,不像現成果汁飲料的味道,喝起來很好喝。(我猜是現打的,但不確定就是了)

       

        最後,再介紹一個小景點,有一個好大的黑板掛在牆上,店家把產品與價目表寫在上面,感覺很特別,因為我沒見過有那麼大的黑板放在咖啡店裡,有一個牆面那麼大,要把字都寫上去真的不容易,有機會去的話,別忘了在黑板前照張相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