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台北的天氣還是有夠冷的,而非常有生意頭腦的7-Eleven也不會放過這個冷冬賺錢的好時機,先是咖啡買一第2杯半價,再來是憑網路優惠券,第二杯5折,接下來更狠,買中杯咖啡送1點,買大杯咖啡送2點,看來最近想集點送Hello Kitty吊飾的人又要開始瘋狂起來,而我呢?依舊鍾情於我的拿鐵咖啡,順便集集點數囉~

       
        一盒8個裝的A8巧克力,質感佳,吃完有貴公子的感覺

        天氣冷就會想吃東吃西的,除了咖啡外,「愛上咖啡因」的版主的我,也是非常喜歡有微微咖啡因的巧克力,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多嗑掉幾盒好吃的巧克力,光是金莎自己吃的與送人的就不知道買掉多少盒了,但那麼多巧克力中最吸引我的,還是朋友送的 Audi A8限量版巧克力,買不起A8,一口氣吃掉8台A8巧克力也是很爽的啦。

       
        來個傳統疊疊樂順便和咖啡照張相吧

        這個A8巧克力一共8種口味,雖然製造日期是去年耶誕節前,但保存期限有12個月,現在冷冷的天氣下配杯咖啡一起吃真是剛剛的好,8種口味一起吃,真的好開心,剩下的空盒質感佳,還可以拿來放些小東西,而巧克力的透明盒子則是可以把收藏的小汽車放進去,再假裝有Audi A8來過過乾癮。

        Audi A8巧克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忍了一個月還是忍不住吃下肚,看來下回要再多練練忍功,畢竟這麼漂亮的巧克力吃下肚實在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