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香港星巴克賣到翻的萊明頓(Lamington)蛋糕在台灣也吃得到了,萊明頓原名Lamington,是源自澳洲的傳統糕點,主要是以鬆軟的海綿蛋糕體為主體並在外層包裹著香甜的巧克力,然後再灑上椰子粉做成小小的正立方體,擺放時可堆成一座小山也可成群的排列,看起來很可愛也很受歡迎,由於蛋糕的體積不大,吃的時候可以很輕鬆又不會沾的滿手都是,蠻適合優雅風格的女士來品嚐了。



       
        萊明頓使用鬆軟的海綿蛋糕裹著香甜瑞士蓮巧克力,再灑上椰子粉,是想嚐甜頭的好選擇



       
        將萊明頓切開來,可以看到內層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雖然我不是很愛也不討厭吃椰子粉,但這個萊明頓卻讓我有了想吃的念頭,在試吃後,海棉蛋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外層放的椰子味也不重,所以整體而言,算是蠻好吃的,若再配杯espresso或是美式黑咖啡一起吃,我想我可以賴在咖啡店一個下午都不出門了。不過話說回來,這個萊明頓似乎不難製作,而且也看到有人吃裹巧克力粉的,所以下回也要來改造萊明頓,讓配咖啡享用的點心可以多點變化,想吃的人請早點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